展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展会信息 >> 正文
普洱市茶企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0:16:09  来源: 普洱三宝

  原标题:共享天赐普洱•品道世界茶源 普洱市茶企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于近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普洱市组织了13家有代表性的茶叶企业参展。

  茶博会秉承“茶和世界,共享发展”的主题,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以塑强茶品牌和促进茶消费为核心,全面展示我国茶产业发展成就,展示新品种、新技术、新业态,向各界呈现一场务实高效的茶叶盛会。

  茶博会期间,普洱市举办了《云茶走天下•云茶醉天下,共享天赐普洱•品道世界茶源》品牌推介会,云南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创会会长陈勋儒,从云茶历史渊源,品质品类,过去现在将来做了系统推介,云南面积710万亩,产量46万吨,产值1001.2亿。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兆林站在全球的视野和高度,代表市委政府,以“大产业+新主体+新平台”为切入点,擦亮普洱茶金字招牌,做强普洱有机第一强市,为乡村振兴,富民强市做了全面推介,内容简练,重点突出,生动感人。镇沅县委副书记穆星对爷号普洱茶做了深度推介。普洱茶投资集团对企业的发展和招商合作由潘伟副总经理做了现场推介,以幸运抽奖和有奖问答的方式开展新品发布,把整个推介活动推向高潮,使普洱市的整个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还邀请了原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办公厅主任陈建国、浙江大学研究所所长王岳飞等杭州相关嘉宾出席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由普洱市人民政府、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由普洱市茶叶和咖啡产业中心、普洱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得到了普洱茶协会及普洱市九县一区诸多茶企的支持与帮助,约有300余人来宾参加推介活动。

  (文章来源:普洱三宝)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