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之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品牌之路 >> 正文
六大茶山2021中国岚山茶博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0:18:00  来源: 茶业管理评论

原标题:六大茶山2021中国岚山茶博会圆满收官!

5月14日至17日,2021中国岚山茶产业发展大会暨茶叶交易博览会在日照市岚山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日照市岚山区农业农村局承办。本场茶博会共历时四天,为四海八方的茶友带来一场茶界的大盛会。

六大茶山应邀亮相本届茶博会,并凭借其创新、独特、高颜值、高品质的特色,成为本届茶博会中备受瞩目的茶企。

在现场,茶友们在舒适的品茶环境下畅所欲言,分享了宝贵的品茶经验和交流茶行业发展的不同看法,表达了对于六大茶山品牌的理解和布局有着高度认可。

在此,六大茶山感谢所有茶友、媒体朋友以及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共同书写了一段温馨和谐而又茶味浓厚的普洱茶故事。

为了让广大茶友了解六大茶山的产品品质,六山在展位现场展出多款2021新品,包括云南七子饼六星大白菜、青玉孔雀、万物生、无尽藏等。不论从选材、工艺、滋味还是在收藏价值方面,我们都严格把控,用心制作,做到每一款都是匠心出品,每一泡都是懂茶人的最佳选择。

六大茶山一直在普洱茶领域深耕,坚持以核心产区上百年的古树茶为原料,产品也层次分明,丰富多样。六大茶山精湛的拼配工艺同时在此添砖加瓦,使得品饮的体验拥有丰富的表现方式。

普洱茶独有的丰富特质让它变得深得人心,除了常规的普洱茶以外,六大茶山也致力于将云南的绿茶与滇红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当然,六大茶山的形象、茶品、态度、形式是与时俱进的。今年与新展馆一同升级,六大茶山也呈现出新的品牌形象。

专业、技艺精湛的茶艺师团队、高颜值、高品质的茶品、贴心温暖的服务态度、别具一格的品茶格调......是由六大茶山团队精心准备,聚集而成。

现场的茶友们亲身体验了不同产区,不同年份的普洱茶。滚烫的开水,温热的茶杯,唤醒沉睡的普洱茶,香气袅袅,环绕茶客。送一杯茶捧在手心,抿一口微醉,醉意不在茶,醉在与君品茗之乐。

本次茶博会是六大茶山2021年首秀,借此平台,我们以好茶为媒,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茶友、茶商,回顾四天展会,感恩每一位茶友的到来,感恩每一位认可六大茶山的朋友。

(文章来源:茶业管理评论

责任编辑:黎安婷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