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展会信息 >> 正文
普洱茶飘香昆明茶博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9:18: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黄磨西)12月25日,集结众多国内名茶、行业大咖及名优茶企的茶界重磅盛会——2020年昆明茶博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八角亭茶业展位 徐俊 摄

  据悉,本届昆明茶博会以普洱茶为首的“云茶”担当主角,来自国内69个名茶产区、500多家品牌茶企、行业权威专家、茶行协会、科研单位以及高校代表等汇聚一堂,共同助推云南茶产业发展。

火爆的现场。主办方 供图

  作为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茶叶企业之一,也是云南普洱茶行业中“国家队”成员的云南农垦集团旗下勐海八角亭茶业公司对本次展会极为重视,携带了两届“云南十大名茶”等多款明星产品前来参展。当日,八角亭茶业展台处还举行了“校企合作铸精品 国企担当致匠心”为主题的普洱茶品鉴会,众多嘉宾和茶友们在品鉴会上共同品味名茶风韵,分享选茶藏茶经验。

“黄亮名匠工作室”新品展示。主办方 供图

  据悉,在本次展会上,八角亭茶业力推的产品是来自云南农垦集团“金凤凰”人才工程“黄亮名匠工作室”研发的一款新品,产品一经推出便获专家们一致好评。黄亮名匠工作室”是云南农垦集团“金凤凰”人才工程中首个以人名命名的茶类名匠工作室,该工作室汇集了一批“90后”的年轻骨干。

茶汤。主办方 供图

  云南云垦茶业集团董事长陈胜军现场介绍,八角亭茶业公司近年来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革和创新,不仅斥资数千万进行技改,而且聘请了众多专家联合进行普洱茶科研探索和技术创新,云垦茶业集团希望通过工匠精神和工匠品质共同推进八角亭又一次跨越,让这家老茶企重新焕发新光彩。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