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马古道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茶马古道 >> 正文
踏访雨后的茶马古城,温暖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2:48:00  来源: 云视新闻

  原标题:普洱:茶马古城里 悠悠岁月长

  夏夜的细雨,悄悄洗礼过茶马古城,随着时间,被岁月镌刻的茶马古城,化成了绚烂的人间美邸,古色古乡,灯光璀璨。

  随着灯光,伴着小雨进茶马古城,像走进了一个古老的故事里,长街,老屋,小店,路过每一个雕花的窗前,仿佛还是从前的温暖模样,漫步在悠长的巷子里,人来人往,虽有小雨,也能给游人带来欢乐。

  在巷子的拐角处,还有独具特色的艺术品陈设,有经历了千变万化,各种艺术创作手法彼此起伏的木雕工艺品,还有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绘画等艺术品,这里现代民族文化艺术和古典文化艺术交汇,每个艺术品都可看出岁月侵蚀的痕迹,巧妙绝伦。

  翻着故纸堆,在细碎的片段中发现趣味,走过每一条蜿蜒的小道,就如春看桃花秋赏月,夏观烟雨冬听雪。逝去的时光已然不在但岁月的痕迹早已渗透在茶马古城里。

  据了解,茶马古城位于云南省普洱市北部新区东北侧,地处普洱茶马古道遗址公园正前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是集休闲商业、旅游目的为一体的多元化复合地产项目,项目沿承普洱历史文化,立足普洱本土茶马历史文化、民族文化的传承,致力于继承传播与发展普洱文化(李怡颖 王列卓 商有锋)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