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市场动向 >> 正文
五一 普洱让全民受“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6:36:00  来源: 云南网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国资国企职能,加快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云南省、普洱市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下,普洱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顺势而为,委托旗下普洱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对一批具有官方背书的名优接待物资进行线上公开拍卖,在确保诚信、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充分运用市场化运作,不但使企业增收创利、又能让全民得到实惠。

  自2021年5月1日开始,每月1日,普洱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将在自有“普洱拍卖”小程序平台上震撼推出【1号专场】,汇集千余件重磅名优物资,涵盖古董级普洱茶、名山古树茶、古典家具及工艺品、绝版木刻、佳酿臻茗等多个门类,精品荟萃,佳构云集,每一份拍品都极具市场潜力,是不可多得的典藏珍品。

  其中,取普洱府境内八大茶区的无量、景迈、邦崴、千家寨之古茶、牛洛河有机茶之上等雨前春蕊和秋茶为原料,以普洱府传承数百年的贡茶制作工艺倾心压制的“百濮龙团”也是其中的重磅拍品之一。据悉,“百濮龙团”总共发行17290套,其中第00002-00011号共10套已被故宫博物院正式收藏,其余被诸多茶庄茶店藏做镇店之宝。

  这是一场以普洱茶为主,全民受“惠”的一场饕餮盛宴。

  【1号专场】让你足不出户,或是游逸在天涯海角都能够做到品名不出门,普洱随身伴,疫情挡不住,普洱放心喝!

  让全民受“惠”的不止这个五一!每月1号,不见不散!(云南网记者 郭丽)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