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展会信息 >> 正文
普洱44家企业携扶贫产品入沪展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6:57:00  来源: 云南网-普洱发布

  原标题:关注|普洱44家企业携扶贫产品入沪展销

  10月16日,2020年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洽谈展销会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普洱市积极组织十县(区)共44家全国扶贫产品认定企业参展。

  展销会普洱展厅以牛油果、蜂蜜、火腿、腊肠、土鸡蛋、面条、紫米、核桃油、核桃乳等特色农产品为主,二楼特色产业专区则有白茶、熟茶、有机红茶、挂耳咖啡、烘焙豆、澳洲坚果、灵芝等产品,共计有500余种普洱特色商品参展,涉及产业可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0103户69013人。

  开馆首日,普洱市还举办了“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健康生活在普洱”城市品牌的首场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掀起了展销活动的热潮。当天,现场销售额达5万余元,意向订单达30余万元。

  据悉,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以“深入开展消费扶贫 丰富上海购物”为主题,严格市场准入,通过市场化标准方式加快对口地区特色商品进入上海市场的步伐,丰富上海的消费市场,搭建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农特产品在沪销售网络,推动贫困地区加快改造生产链、畅通流通链、提升价值链,促进贫困农户稳定脱贫和当地产业持续发展。

  10月17日上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对2020年展销会进行了云巡馆,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向此次来沪参加展会的厂商,尤其是对口帮扶地区来的同志们表示了慰问,并明确上海市委、市政府一定会认真落实中央要求,抓好消费扶贫等各项工作,助力对口帮扶地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普洱市代表团由市政府副市长杜建辉带队,市沪滇办、市商务局、市茶叶和咖啡发展中心负责人和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草局参与,除参加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10月16日至20日期间的商品展销、主题推介、贸易匹配、网络直播等活动外,还将参加对口区黄浦区、金山区分设的展销分会场展销活动。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