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展会信息 >> 正文
首页 | 邮箱    
普洱茶咖香飘上海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6:55:00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普洱茶咖香飘上海

金秋十月,黄浦江畔,在2020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会场,普洱市举行了茶艺表演和咖啡冲泡表演,为上海人民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活动在《想那个地方》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在观看了《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宣传片后,普洱市茶叶和咖啡产业发展中心向参与活动的观众推介了普洱茶和普洱咖啡。

活动在《想那个地方》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在观看了《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宣传片后,普洱市茶叶和咖啡产业发展中心向参与活动的观众推介了普洱茶和普洱咖啡。

活动中,普洱市茶叶企业、咖啡企业表演了普洱茶、普洱咖啡冲泡技艺,茶艺师们不仅进行了优美的表演,也向观众完整介绍了普洱茶的特点、功效。咖啡师在表演的同时,对世界咖啡分布、咖啡传播、咖啡品鉴、咖啡的功效进行了完整地介绍。

活动中还推介了普洱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百里普洱茶道”。

整场活动既普及了了知识,又传播了文化,引来阵阵掌声,活动结束时,观众都感觉意犹未尽!

此次展会,普洱市共组织茶叶企业13户,既有带贫能力强的国企,也有直接带贫的合作社;既有屡获云南十大名茶的企业,也有刚刚起步的小微企业。产品种类达110种之多,产品覆盖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黑茶五大茶类,既有传统的砖、饼、沱,也有创新的柑普茶、袋泡茶、中式配方茶,同时泡茶技艺也有所创新,有的企业开发出有时间设置的闷泡壶和适宜闷泡的茶品,可谓琳琅满目,既展示了普洱人民的创新精神,同时也将为普洱人民带去不同需求的产品。共组织咖啡企业8户,咖啡产品22种,有生豆、有焙炒豆,有咖啡粉、也有挂耳包,既展示了传统的手冲技艺、也有智能的咖啡机制作及方便快捷的品饮方式。

    (普洱三宝)

责任编辑:朱清然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