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展会信息 >> 正文
天赐普洱牵手美丽德宏,一起“表白”瑞丽航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10:14:39  来源: 云南网

  原标题:天赐普洱牵手美丽德宏,一起“表白”瑞丽航空

  7月14日

  德宏芒市=澜沧景迈航线成功首航

  航线由瑞丽航空执飞

  标志着复工复产后

  普洱市新增的第一条航线正式开通

  当天

  德宏芒市=普洱思茅的航线也正式通航

  为两地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航空服务

  普洱正式拉开了在后疫情时期

  复飞、加密、新增航线的大幕

  文化旅游市场正在加快复苏

  同属祖国边地的普洱与德宏,在航线开通之前,联通两地的只有需多次中转的地面交通,耗时长、乘坐舒适性差、选择单一。新航线的开通,加强了两地的旅游资源共享互动,为普洱市复工复产增加了新动力,给前来普洱的旅游团队、商务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航空服务。

  畅游祖国边地 健康生活在普洱

  来到普洱,在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沿着古道前去探寻一段历史,看马帮打尖住店、茶马互市的繁华景象,坐上高空索道沿古道而上去定波湖泛舟山水里。

  在普洱茶博苑做一天普洱茶人,行走在万亩茶园里,登顶问茶楼,绮丽风光尽收眼底。在茶作坊体验采茶、制茶、藏茶的乐趣,为朋友或家人亲手制一饼普洱茶。结束劳作,在盛世一品品味一盏普洱。劳逸有度就是最普洱的生活方式。

  在普洱国家公园里与小熊猫一起在原始森林冒险,学习了解神奇的大自然,当夜幕降临,和森林来一场不一样的约会,星星闪耀夜空、萤火虫点亮山谷。累了就住在公园里的小熊猫庄园,伴着浅浅的虫鸣入睡,那是久违的宁静。

  北回归线穿城而过的墨江,太阳在那转身,国际双胞节欢迎大家去分享快乐。普洱的美丽就像茶叶一样满山坡,迎客的调调迎着日出唱到日落。

  悠悠的茶马古道上,回荡着马帮的铃声。神秘的阿佤山,欢乐的神鱼节,万亩古茶园的景迈山……这是普洱美丽的绿三角。这是一条新兴的云南旅游路线,地处西南边陲的边境上,拥有浓郁的民族风情。

  清晨,云海在景迈山中涌动,雾气在寄生于茶树的螃蟹脚上凝结成剔透的水珠在晨光照耀下闪闪发亮,远处寨子公鸡的啼鸣一直传到了茶祖庙,蜂王神树上辛勤的蜜蜂早已出巢工作去了,仔细嗅一下空气里都有甜蜜的味道。

  体验了清净的景迈山之旅就该去澜沧老达保领略普洱热闹的快乐拉祜,聆听拉祜人民散发自灵魂深处的快乐歌声。这里秀丽的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孕育了不少非遗项目,芦笙坊、青竹坊、陀螺坊、艺织坊、农耕坊、根雕坊、茶吟坊、舂香坊都值得一一探访。

  浓郁民族情 飞跃滇西南

  勐焕大金塔、勐巴娜西珍奇园、姐告口岸、菩提寺、树包塔……芒市浓厚的民族特色文化和秀丽的边地风光不断吸引着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冬日沐歌

  欢腾的德昂山

  瑞丽莫里热带雨林景区

  瑞丽独树成林

  目瑙纵歌领舞——瑙双

  芒市田园风光

  傣族泼水节

  景颇族目瑙纵歌节

  大盈江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地标性建筑——勐焕大金塔、银塔是去芒市旅游目的地的必打卡点,也是很多国内外摄影师瞩目的焦点。如今,除了独特的风光,便利的交通环境也成为了旅客不得不去一次德宏的理由。

  芒市是瑞丽航空除昆明主运营基地之外,三大过夜基地之一。自开航以来,瑞丽航空一直致力于向其投放更多运力,开通更多芒市出港航线。

  截至目前,瑞丽航空已开通芒市出港到长沙、普洱、澜沧、扬州、昆明、揭阳、丽江、武汉、重庆、泉州,计划开通芒市=文山往返航线。'

  来源:文旅头条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