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市场动向 >> 正文
2020年凤凰窝古树茶核心产区春茶线上拍卖会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0:03:42  来源: 云南网

  原标题:2020年凤凰窝古树茶核心产区春茶线上拍卖会拍卖公告

  受委托,普洱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20年6月2日在普洱拍卖线上拍卖平台对凤凰窝核心区古树茶开展二个场次的拍卖活动,现将拍卖信息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物

场次一

场次二

凤凰窝核心产区古树茶 001号1kg(散茶)起拍价:16000元

凤凰窝核心产区古树茶666号1饼(200克饼)起拍价:3200元

凤凰窝核心产区古树茶888号1饼(357克饼)起拍价:5700元

凤凰窝核心产区古树茶999号1饼(357克饼)起拍价:5700元

  二、竞买人条件

  (1)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2)竞价前,竞买人须在“普洱拍卖”线上拍卖平台通过实名认证。竞买人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竞买,但须在竞买开始前一同到本公司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买受人(委托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本公司办理交接手续并正式签订“成交确认书”。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

  (3)法律、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对本标的物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买受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条件。(4)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于微信搜索公众号“普洱拍卖”进入拍卖小程序,选择标的物按系统提示进行实名认证,缴纳保证金,参与拍卖。(如未获拍,系统将自动退回竞买人缴纳的保证金,期间不计利息。)

  四、展样

  展样时间:2020年5月28日——2020年5月29日

  展样地点:普洱市鱼水路18号金融服务中心

  五、竞价方式

  不设有保留价的增价竞价方式,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本次竞价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

  竞拍成交后,标的物竞得者原缴纳的保证金自动转化为成交款,买受人须在平台按提示支付尾款(如金额过大,微信限额,则买受人需在成交之时起10日内,通过线下将尾款转入普洱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账户,账号为:4400020046721012,开户银行:云南普洱思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买受人在交齐所有成交款后15日内(凭付款凭证及相关身份材料、委托手续等原件)到普洱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普洱市鱼水路18号)办理交接手续并正式签订《成交确认书》,逾期则视为买受人违约,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六、相关声明

  1.标的物交割产生的费用,由买受人承担;

  2.本次网络竞价所涉标的物,全部依其现状进行处置。现状是指看样时点标的的质量、数量、新旧程度、使用现状等现实状况,至竞价时点竞买人没有异议,则表示竞买人认可看样时点与竞价时点标的现状一致。请欲报名参与竞价的竞买人充分考虑标的显性和隐性的瑕疵风险,谨慎选择,慎重决定。

  3.本公司对此次竞价标的物所作的说明和提供的图片、文字资料等,仅供竞买人参考,不构成对标的物的任何担保,不作为对竞买人参与此次竞价的建议,仅提供竞买人参考。

  4.本次网上公开竞价《竞买公告》、《竞拍须知》、《标的物介绍》等标的物相关文件已在“普洱资产”平台、“普洱拍卖”线上拍卖平台公开展示,请仔细阅读。普洱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已就前述相关标的物相关文件的所有条款向竞买人如实告知并做出详细说明,竞买人知悉并同意接受前述文件的全部条款和内容,竞买人和资产处置方双方不存在任何歧异和误认,竞买人承诺不再对前述文件的条款提出任何异议。

  七、其他

  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请向本公司咨询。

  咨询电话:袁  晓  13324999647                 

            李林洲  19987919099

  联系地址:云南省普洱市鱼水路18号

  普洱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月23日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