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咖业动态 >> 正文
行业|Mahlkonig E65S新一代咖啡研磨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9:27:5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随着技术和设计的不断进步,德国商用研磨机制造商Mahlkonig已经正式进入其所谓的新一代研磨机生产。

  K30系列研磨机的生产逐渐被新型Mahlkonig E65S代替,Mahlkonig E65S去年首先在阿姆斯特丹 World of Coffee event中推出,然后又出现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波士顿SCA世博会上。

  Mahlkonig E65S

  E65S采用了与K30相同的65毫米刀盘,E65S台面占用面积更小,并具有多种新功能。

  Mahlkonig E65S

  “E65S代表了我们下一代研磨机的前瞻性设计,”Mahlkonig美国市场和数字商务副总裁Marcus Boni告诉roast杂志《每日咖啡新闻》。2017年推出的K30风格和整体设计在按需研磨领域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新一代研磨机产品将包括K30系列的所有品质功能,并结合我们从市场上不断学习的经验。”

  Mahlkonig K30 2.0

  这款新研磨机引人注目的一些升级是其重新设计的无级研磨调整机制,旨在获得更流畅的体验,以及一个旋钮控制的数字屏幕界面,比2017年推出的K30 2.0数字屏幕界面更小,E65S可存储多达6个不同的研磨程序。

  The K30 Twin 2.0.

  Mahlkonig E65S豆仓容量的1200克容量(42盎司),豆仓盖子上有一个夹子,可以放置豆子介绍资料或其他有关咖啡制作的信息。

  Marcus Boni说:“更小的机身是E65S设计的一个关键部分,我们的目标是在已经拥挤的台面空间创造一个占用面积更小的研磨机。”“我们的创新团队仍在继续开发适合更小空间的下一代产品。”

  Marcus Boni透露,Mahlkonig已于去年年底退役K30ES研磨机。K30 AIR也将停产,紧随其后的是K30 Twin,所有产品生产都将被新一代研磨机取代,Mahlkonig USA电子商务平台将继续提供所有产品的零部件。

  Features:

  创新的图标菜单,简介直观操作

  多达6种可编研磨程序

  多功能旋转按钮

  现代设计

  研磨噪音小

  快速、无级、单手研磨调整,具有独立的锁定机制

  可调可拆卸喷嘴,以适应任何手柄及粉碗

  提高了豆仓耐用性(Roast杂志 供稿)

  通用,坚固的手柄支架

  规格:

  Grinding disc diameter: 65 mm

  Grinding disc material: Special steel

  Average grinding capacity*: 4 – 10 g / s

  Hopper capacity: 1200 g

  Dimensions (w x h x d): 19.5  × 58,3 × 28,3 cm

  Dimensions of packing (w x h x d): 58,5 x 28,5 x 36,0 cm

  Net weight: 11.2 kg

  Shipping weight: 12.7 kg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