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咖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咖啡行业最新产品-“硬”冷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7:45:0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La Colombe团队与MillerCoors联手推出了Hard Cold Brew(含酒精冷萃咖啡-“硬”冷萃)

  总部位于费城的咖啡烘焙和零售公司La Colombe与啤酒巨头MillerCoors合作推出了含酒精冷萃咖啡,这是一个精品咖啡品牌推出的首批此类RTD产品之一。

  咖啡鸡尾酒、瓶装咖啡利口酒和咖啡啤酒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含酒精RTD咖啡的兴起从早在2017年Bad Larry’s Cold Hard Coffee开始,基本配方是冷萃咖啡加上麦芽啤酒,咖啡由圣保罗,明尼苏达州Blackeye烘焙公司提供。

  2019年早些时候,Pabst Blue Ribbon啤酒公司成为第一家涉足罐装含酒精冷萃咖啡的知名啤酒公司,其冷萃奶咖的酒精度ABV达到了5%。

  然而,作为一家以质量为导向的咖啡公司,La Colombe从精品咖啡入手,在冷萃咖啡产品品质上取得了领先地位,从而开创了新的局面。

  La Colombe公司的一名代表告诉roast《每日咖啡新闻》,这家烘焙公司和MillerCoors公司在整个研发过程中进行了合作,还在营销和零售方面进行了合作。目前,这款9盎司的罐装“硬”冷萃咖啡有两种口味 Black ,Vanilla。

  据该公司介绍,这款“硬”冷萃咖啡以巴西和哥伦比亚的单一产地咖啡豆为原料(其中巴西咖啡属于低因咖啡用来调节饮品的咖啡因含量),中度烘焙,冷萃24小时,ABV达到4.2%。

  La Colomb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Todd Carmichael 在该公司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合作制造商,我们中有一个公司对酒精行业非常了解,另一个对咖啡行业也非常了解——事实证明,我们是完美的一对。

  MillerCoors负责创新的副总裁Sofia Colucci在有关该啤酒公司与La Colombe合作的声明中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Sofia Colucci说:“他们在这一领域拥有深厚的咖啡专业知识,专注于高质量咖啡的采购、烘焙和创新,这使他们成为完美的合作伙伴。”“千禧一代一直在寻找新的产品来丰富他们活跃、忙碌的生活,La Colombe Hard Cold Brew就是以此为市场目标。”(Roast杂志 供稿)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