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马古道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茶马古道 >> 正文
普洱茶马古道景区获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佳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8:4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普洱茶马古道景区获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佳文旅项目

  9月5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打造的行业盛会“2019亚洲旅游产业年会”在上海召开。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荣获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佳文旅项目!

  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荣获2019亚洲红珊瑚奖 

  “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是《21世纪经济报道》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于2016年发起创立,致力将其打造成为世界旅游界的“奥斯卡”。旨在寻找稀缺的自然资源,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旅游服务;倡导以智慧探寻自然风光蕴含的人文精神,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提倡安全的治安管理,及和谐的国际关系,打造安全舒适的旅行服务。

  该评选立意高远,体现了对旅游行业未来发展的引领和追求。本届年会包括“拥抱文旅融合的亚洲机遇”主论坛、旅游产业投资与创新高峰论坛、21世纪住宿业高峰论坛,以及2019旅游及住宿业资源推介、对接会等环节,从文旅融合机遇与挑战、文旅投资逻辑与路径、文旅与住宿业深度融合等角度深入探讨产学研各界如何共同推动“文化+旅游”向前发展。 

  

  普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明霞上台领奖 

  回顾过往的一年,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旅游市场,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跨界整合多方资源,将普洱茶文化、茶马古道文化、马帮文化与少数民族文化相结合,通过个性化定制游、研学教育产品研发以及产业链的升级完善,让游客感受历史悠久的茶马古道文明,探寻神秘多彩的马帮文化,领略“世界茶源—普洱”的独特魅力。

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 

  随着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积极践行湄公河旅游保护原始森林,爱护野生动物,传承少数民族文化的企业使命。(王明霞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