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市场动向 >> 正文
西旅会:普洱秀美景 展文化 晒特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8:36:37  来源: 普洱发布
分享至:

  原标题:西旅会:普洱秀美景 展文化 晒特产

  6月21日至23日,2019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举行,普洱惊艳亮相,多种活动让游客清凉一夏。

  民族风情引客来

  “吉祥的日子我们走到一起,共同把心中歌儿唱起来,蜜样的幸福生活滋润着我,拉祜人纵情歌唱……”欢乐的吉他伴唱《快乐拉祜》,让游客感受到了来自普洱的热情。在普洱展区现场,多个特色歌舞节目逐一登场,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目光,让大家在欣赏表演的同时,深切领略了“天赐普洱·世界茶源”的独特魅力,将相机、手机纷纷对准了普洱展台,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重庆本地的胡女士,一进馆就被普洱的歌舞表演吸引。“普洱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非常吸引人,让人看了以后有想去那里旅行的冲动。”胡女士告诉记者,她最近有休假,重庆到普洱有直航很方便,打算去普洱看一看。

  魅力普洱展风采

  西旅会上,普洱还设置了互动抽奖环节,中奖的游客将分别获得免费往返机票、住宿劵、门票、普洱旅游宣传品等,开启普洱体验普洱之旅。

  丰富多样又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受到重庆市民和游客的追捧。

  吃,有普洱特色美食;住,有普洱小熊猫庄园、普洱开元梅子湖温泉酒店、金孔雀酒店等特色酒店;行,有飞机、汽车;游,有可供多种选择的旅游路线产品,此次前来参展的普洱金孔雀国旅还推出了一日游、二日游和绿三角三日游的落地游路线产品;购,有普洱茶、咖啡以及琳琅满目的民族特色旅游商品;娱,有民族歌舞。良好的生态文化、厚重的茶文化、神秘的茶马古道文化、绚丽多姿的少数民族文化、独具特色的国门口岸文化定会让游客有一趟难忘的普洱之旅。

  最后,为重庆的小伙伴,

  送上旅游路线产品,

  醉美的普洱,

  欢迎您的到来!

  详情 ↓

  落地一日游:

  路线一:中华普洱茶博览苑

  普洱国家森林公园

  路线二:茶马古道公园

  那柯里茶马驿站

  落地二日游:

  第一天:中华普洱茶博览苑

  普洱国家森林公园

  第二天:茶马古道公园

  那柯里茶马驿站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