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咖业动态 >> 正文
World of Coffee 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01:08:0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68日,为期3天的德国柏林欧洲精品咖啡展落下帷幕。尽管只有短短3天的展会时间,但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YCE”)的展位可谓是人气的集结地,咖啡采购商、专业咖啡大咖、爱好者都齐聚YCE展位,展位内人潮涌动,每天热度不减,咨询洽谈的客户应接不暇,聚集了巴西、萨尔瓦多、肯尼亚、俄罗斯、乌克兰、波兰、捷克、日本等国家的客户。不仅如此,每天两场的云南咖啡专场杯测会也都人满为患,云南咖啡的惊艳表现,得到了前来品鉴、采购的客户肯定。

  展会期间前来洽谈的客户对中国咖啡、云南咖啡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品尝了我们在现场出品的两款SOE后,都觉得云南咖啡甜度高、口感醇厚、带有坚果、巧克力以及花香等特点。现场为客户准备的精品、优质、商业三个等级的咖啡也满足了各个客户群体的需求,不同品质的咖啡,都能够在欧洲市场享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除了来自市场端的客户外,还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巴西等咖啡产国的客户前来与YCE洽谈合作。这也更加凸显了中国咖啡市场重要性以及中国咖啡、云南咖啡在全球咖啡产国中不可或缺的地位。

  YCE虽然是首次参加欧洲精品咖啡展,但经过5年的积淀,已经在国内外的咖啡市场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很多前来洽谈的客户都在此之前对YCE有所了解,这次在展会上直接与我们洽谈,我们提供的专业服务体系使得他们更加坚定了与我们合作的信心。

  真诚感谢德国办公室及各位咖啡师、杯测师在展会期间对YCE的帮助,还有莅临YCE展位的朋友们,展会虽已结束,但精彩还在继续,2020年,我们华沙见。

  2020年,波兰华沙再相聚

  69日,YCE还参加了柏林咖啡馆FIVE ELEPHANT举办的云南咖啡专场杯测会。这次杯测会的咖啡囊括了2019云南咖啡生豆大赛冠军豆及来自云南普洱、孟连、保山等产区的不同加工方式的咖啡。现场吸引了数十名咖啡人士参与品鉴,并且得到了很好的评价。中国咖啡、云南咖啡正在通过更多的方式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我们期待中国咖啡、云南咖啡继续发光发热。(普洱咖啡供稿)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