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市场动向 >> 正文
普洱市九家咖企将参展北京世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4:27:00  来源: 云南网-普洱咖啡微信公众号
分享至:

  原标题:普洱市九家咖企将参展北京世园会

  2019年4月29日,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北京市延庆区盛大开展,普洱市九家咖企将赴北京参展。

普洱咖啡展位在生活体验馆6号馆的咖啡互动体验区

生活体验馆

普洱咖啡展位

世园会园区位于北京市域西北部,距离市区约74公里,距离昌平新城以及河北怀来、赤城县约35公里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中国北京市延庆区举行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展期162天。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云南昆明后第二个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及国际展览局认证授权举办的A1级国际园艺博览会。

  此次参展的普洱市九家咖企为:普洱米古咖啡有限公司、孟连县富岩信岗茶咖庄园、孟连高三林咖啡厂、澜沧思澜佳咖啡种植合作社、孟连县富岩镇金山咖啡、普洱高山宏咖啡有限公司、孟连县娜允镇芒掌咖啡场、孟连县富岩天宇咖啡、孟连联斯达咖啡农民专业合作社。他们都是在普洱市的咖啡种植、生产和加工方面颇为优秀的企业,此次参展,将展示出普洱咖啡的良好形象,为推广普洱咖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云南普洱咖啡展位在 6号馆 的咖啡互动体验区,这个展馆作为咖啡产品的展示体验区,主要将世界的咖啡展示在这里,在此馆可以认识、触摸、感受来自世界各地14个国家的咖啡,同时可以体验冲煮咖啡的乐趣,通过互动体验真正了解咖啡冲煮调配知识。

  喜欢普洱咖啡的朋友们届时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