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游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茶山游历 >> 正文
茶山云海绝美普洱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4:56:00  来源: 云南网

  原标题:茶山云海绝美普洱  

  入冬的早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在山梁上时,山凹里的雾一股脑的从谷底喷涌而出,从一小团不断的扩散、升起,变换着各种形状,时而像万马奔腾,时而似雄鹰展翅……

  站在高处的茶园里,脚下的小山挡不住白色云雾的诱惑,在千姿百态的云海中时隐时现,直到全被云海吞噬,山中的人家、还有不远处的城市也被云海渐渐的浸淫、点彩。

  茶园依山而种,一条条、一行行,如画卷般的美,把青山装扮得格外抢眼,无论你用手机,还是用专业像机拍照,照片总是被刷屏,只因景色太美!

  你也许会问?普洱城周边哪里的茶山、云海最美?推荐你几个看云海最好的茶山。

  黄龙山为普洱城南部最高点,海拔1505米,距离城区15公里的路程,直线距离4公里左右。

  冬天站在观景台上,不远处的普洱城尽收眼底,云海从木乃河工业园区诞生,慢慢变大扩散,一直蔓延到半山腰,一般情况下普洱主城区没有云雾,所以黄龙山成了看普洱城市与云海的最佳位置。

  黄龙山左侧的曼歇坝水库,距离观景台不到一公里,这里有山、有水、有茶、还有人家,这是普洱最美的茶山,在薄雾中,湖中划着木排的打鱼人,一早去收获晚上放下的鱼钩,不告诉你,这风景你还以为是在泸沽湖呢?

  大黑山位于倚象镇,距离主城区14公里,沿雷达站小路而上一公里左右,车停在茶厂,从茶农屋前而下,走进茶园,云海就呈现在眼前,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很宁静,有山野之美,云海在脚下升腾,身后不时传来几声鸡叫声。

  冬天来了,走出户外,普洱的美景很多,一天一景,心中有美景,处处都是美景。

  (文章来源:新华国茶)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