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品牌之路 >>  正文
新华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14:3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新华集团从享誉亚太的「海产大王」,发展成业务横跨海产食品、地产建筑、金融财务、高新科技、文化传媒、基础建设和教育培训七大板块,生意遍及全球的大型跨国集团。

  云南是中国咖啡主产区,产量占中国咖啡98%。新华集团从事咖啡产业多年,具有咖啡生产、产品研发、国际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丰富经验。新华集团与云南农垦集团合作,参与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建设。并与云南农垦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打造中国一流咖啡企业和一流咖啡品牌。

  2016年10月,云南省普洱市人民政府与新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普洱市将与新华集团围绕茶产业、咖啡产业、精准扶贫、教育文化、金融合作、新型城镇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新华集团在普洱市拥有近二千亩的茶山和大批古树茶资源,生产优质绿色的新华国茶系列产品。普洱新华国茶有限公司和新华农垦咖啡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有数十款新产品供应市场。

  新华国茶色泽褐红,条索紧,口感甘滑醇厚,尽显普洱陈韵的最高境界。新品新华红、凤凰山古树茶、「云啡」速溶三合一(原味、特浓、摩卡、拿铁)、挂耳咖啡(原味、特浓)、精品云南焙炒豆、焙炒粉、礼盒等共计 15 款新品,均受到消费者欢迎。新华「茶咖」更已经在京东的自营店铺上線,开启了与国际知名电商合作的广阔平台。

   公司产品链接:https://weidian.com/?userid=1208363135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