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普洱茶产业:走出去、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0:12:5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郭丽)5月22日,由普洱市人民政府、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主办,普洱市茶叶和咖啡产业发展中心、普洱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云茶走天下·云茶醉天下——共赏天赐普洱·品道世界茶源”品牌推介会在杭州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举行。

  据了解,普洱茶是涉及普洱市“衣食万户”的大产业,构建普洱茶溯源防伪体系,并以此为基础搭建普洱茶交易平台和大数据库是符合现代普洱茶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普洱茶交易市场是打造普洱茶品质原料现货交易平台和普洱茶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平台。而“普洱茶馆”的打造基于国企背书、品质把控、优选品牌、源头输出的普洱茶原产地品质产品库,搭建起匹配消费、环境幽雅、良好服务、平台品牌的终端品牌市场。这两大平台品牌将是普洱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切实引领和推动普洱茶产业发展的两大抓手。

  普洱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独有的“普洱茶纹路成像识别技术”溯源防伪体系建设进行了推介,并将运用这一技术的“普茶投一号”系列产品向社会公开承诺:“永久保溯源、保防伪、保退货,并按当批次产品销售指导价每年递增4%给予退货补偿”。

  此次品牌推介会表现了普洱市推进普洱茶产业向市场化方向发展的努力和决心,也成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中的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