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普洱茶旅融合的这些“野路子”你都了解了吗?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0:20:00  来源: 云南网

  原标题:玩转普洱 | 你还没有出去玩?上车!跟着这几条线路“放松游”普洱

  线路1:茶旅营地 野奢之旅

  越野单车、篝火晚会、露营、不插电音乐会……三天四晚变着法的玩,普洱倚象山茶旅汽车旅游营地,16幢度假木屋、27栋帐篷酒店、14辆营地房车、8个星空露营位,可满足你的各种喜好。配套的景观餐厅、咖啡书吧、茶空间、酒吧、健身房等一应俱全。

  以营地为中心,除了遇见营地的茶语清风、云海翻涌,三天时间里,你还能看到普洱国家公园沟河纵横的茂密亚热带雨林里有怎样鲜活的生命;那柯里茶马驿站体验普洱最原生的民族特色文化。

  线路2:探秘“绿三角”

  澜沧、西盟、孟连三个紧紧相连的县构成了云南西南边陲上的绿三角。这里还是傣族、拉祜族、佤族等少数民族的聚集地,有得天独厚的原始森林风貌和浓郁的边地人文风情。

  在这里,你可以看云海翻涌的景迈山,听老达保来自灵魂的歌唱,探秘西盟勐梭龙潭和木依吉神谷,最后去孟连娜允古城观一场傣族土司才能享受的宫廷乐舞演出。

  线路3:普洱生物多样性研学探索之旅

  作为爱学习的你,对知识的渴求从未停歇过,那研学之旅就再适合不过了。

  从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到普洱国家公园,从天文知识到自然地理科学,涉及面多种多样,探索亚热带生物多样性、明星导师动物课堂、鹿林探险、飞越丛林、植物标本制作、明星导师植物课堂,学习的方式不止一种,在旅途中你也可以收获颇丰。

  线路4:普洱徒步

  酷爱行走的普洱人怎么能没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徒步线路呢?全程30公里山地越野赛级别的线路任你丈量,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内的嬉鸟乐园到犀牛坪,从各种动植物身边路过,从动物保护区进入国家公园保护区,感受原始森林的和谐,与多种昆虫为伴,即紧张又兴奋。沿路看挺拔的思茅松林,穿过层层茶林、和茂密的咖啡林。

  来吧,让灵魂和森林来一场私奔!

  线路5:舞动咖啡

  和冲泡普洱茶一样,提起“冲咖啡”就知道这不是件俗事儿。大家都知道咖啡是普洱三宝之一,但很多人对咖啡的了解并不多,咖啡冲泡和茶一样,也颇有讲究。

  “舞动咖啡”线路带你走进爱伲咖啡庄园,从咖啡采摘、烘焙到冲泡的整套操作就在玩乐中轻松掌握。在爱伲庄园的山上青草悠悠,选一匹中意的马儿去牧场上奔腾。最后一天回到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把三天来的收获都分享给大家。

  世界那么大,快去看看吧!

  (来源:普洱文旅资讯)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