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咖业动态 >> 正文
杜建辉副市长深入市茶咖发展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0:07: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 (记者 黄磨西)6月29日下午,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建辉深入市茶叶和咖啡产业发展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今年全市茶叶、咖啡产业发展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研究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并对完成好全年任务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葛雄伟、市茶咖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长参加调研及座谈。

  座谈会上,杜建辉副市长听取了市茶咖发展中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汇报时,分别就有机茶园建设、普洱茶品质区块链、政策性咖啡价格保险、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融资、产业扶贫等工作,逐一进行专项研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杜建辉副市长对市茶咖发展中心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我市茶叶和咖啡产业发展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都已经明确,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根据新形势的变化和新任务的要求,谋划过硬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切实把茶、咖产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市茶叶咖啡产业迈向新征程。

  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加快茶叶、咖啡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二是要转变作风,深入基层调研。目前全市茶叶、咖啡产业各项重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一定要深入农村、深入企业实际开展好调研指导工作,及时摸清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把问题研究透彻,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切实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要做积极好茶叶、咖啡“十四五”专项规划,全力推进有机茶园建设,积极推进普洱市与云垦集团、中茶集团合作对接;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普洱茶品质区块链追溯平台、思茅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及“一县一业”建设;要做好咖啡价格保险、咖啡种植保险工作。

  会后,杜建辉副市长与市茶咖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岗双责”筑防线、担当实干有作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