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咖业动态 >> 正文
啤酒设备制造商PicoBrew推出C型和Z型冷萃咖啡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5:39:3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原标题:roast世界咖啡新闻 | 行业|啤酒设备制造商PicoBrew推出C型和Z型冷萃咖啡机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啤酒酿造和蒸馏设备制造商PicoBrew正在向冷萃咖啡领域扩张,提供的系统可以适用于家庭制作冷萃咖啡,也可以用于规模较小的商业生产。

  PicoBrew进入咖啡领域涉及该公司入门级的Pico C系列的软件升级,现在Pico C系列包括一个专门用于制作冷萃咖啡的程序。该公司宣布,随着更新,Pico C系列设备可以每批酿造高达5升的冷萃咖啡。

  Pico C系列中添加新的冷萃咖啡程序

  PicoBrew还将该技术应用于其即将推出的更大的Z系列,Z系列更多是为精品咖啡微烘焙商设计的。Z系列每个独立单元最多可生产2.5加仑的冷萃咖啡,一个四个相连的单元组能够酿造多达10加仑的冷萃咖啡。

  Pico Z系列

  该公司表示,将啤酒酿造温度控制技术可以应用于冷萃咖啡的生产。然而,PicoBrew冷萃咖啡的程序不仅不同于啤酒酿造程序。

  Z系列每个独立单元

  PicoBrew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 Mitchell博士在接受roast杂志DCN采访时表示:“PicoBrew的冷萃咖啡工艺是独一无二的,它包含了计算机控制的精确时间、温度和流体流动的程序。”“系统利用了独特的循环设计,可以向冷萃咖啡中添加的其他成分,如可可粒或香草豆。

  Z系列4单元组

  该公司表示,C和Z系统都可以在用户指定的温度下保持稳定萃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萃取目标、配方和所需浓度延长或缩短冲煮冷泡周期。

  PicoBrew的工程总监Dave Doucett帮助开发了Pico C和Z系列,他之前是星巴克的硬件设计经理。

  除了可以制作冷萃咖啡,用户还可以使用该公司根据全球200多家啤酒厂提供的配方预制的酿酒包(包括谷物和啤酒花)酿造啤酒。酿酒包种类包括一 coffee stouts(咖啡世涛),porters(波特),coffee blonde ale.(咖啡金艾尔)。

  Z系列零售价格,单台Z1,售价为2749美元,4台组合Z4,售价为9499美元。(Roast杂志供稿)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