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云南景东县将全力打响“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9:10:57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景东县将全力打响“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  

  为扎实有序推进“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近日,“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启动会召开。

  会上,普洱市景东县茶特局负责人汇报了“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工作情况,“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是通过培育公共品牌,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建立相关的机制进行有效的组织和协调,充分调动企业、合作社等生产主体的积极性,从而让品牌建设的成果真正惠及茶叶企业和茶农(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

  听取汇报后,普洱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全力支持景东县“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景东县该如何站在全市“擦亮普洱茶金字招牌”的全局和高度来谋划全县茶产业发展,如何立足县内实际建设“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并对景东县下一步的茶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景东县“诚信联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希望全县各茶企积极参与、相互监督,为景东县茶产业发展共同发声、共同发力。

  景东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茶企业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强化领导,切实保障品牌建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凝心聚力,全力配合做好“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各项工作。(陈应林)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