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可重复使用咖啡杯出炉 杯底含有芯片可支持付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7:49:31  来源: 环球网
分享至:

  原标题:可重复使用咖啡杯出炉 杯底含有芯片可支持付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报道,英国巴克莱银行(Barclays)与英国连锁咖啡品牌Costa Coffee合作推出了一款可以重复使用的咖啡杯Clever Cup,该咖啡杯底部装有非接触式芯片,顾客可通过非接触的方式来支付咖啡费用。本月下旬,所有Costa Coffee门店都将推出Clever Cup,售价14.99英镑,每售出一个,都将为Costa基金会捐赠1英镑。只要顾客在Costa Coffee使用该咖啡杯,即可获得25便士的热饮折扣。

  这款咖啡杯由可回收材料制作而成,并且带有一个可拆卸易于清洁的硅胶底座。该底座内含有的芯片技术,可以支持顾客用杯子在Costa或其他任何接受非接触付款的地方进行支付。

  Costa Coffee的总经理杰森•科塔(Jason Cotta)评论称:“我们承诺将继续回收重复利用更多的一次性咖啡杯,但我们也想鼓励并奖励那些帮助我们减少浪费一次性咖啡杯的顾客。我们已经在所有Costa Coffee门店为使用Clever Cup的顾客推出了25便士的热饮折扣,并希望以此来鼓励客户摒弃不可回收的一次性纸杯。”

  巴克莱销售合作部门主管摩根(Rob Morgan)表示,“当今消费者倾向于寻找更为便捷的支付方式。我们的可穿戴芯片技术几乎让所有配件都转换成了智能支付设备,从而使人们的日常购物更为快捷与便捷。我们很骄傲能与Costa Coffee合作,将携带可重复使用的杯子变成英国民众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