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雅苑茶语 >> 正文
茶和水的相遇,是一场美妙的邂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6:26:50  来源: 中国普洱茶网
分享至:

  原标题:茶和水的相遇,是一场美妙的邂逅  

  一个温和的午后,茶和水相恋了,茶叶和水的相遇,是一场美妙而奇幻的邂逅,一杯温热的茶水让这个原本稀松平常的午后也显得别有一番韵味了。

  你看,当茶叶遇上了水,它便欢快的在杯中跳起了舞,像一个聚光灯下的舞者翩然起舞,自然优雅,每一次的舒展,起浮都是如此的曼妙婀娜。

  茶叶在离开茶树之后便开始期待着和水的相遇,茶叶因为遇到了水,被水滋润了生命,因水重生,水因为遇见了茶开始散发清香,因茶蜕变,水唤醒了茶,茶成就了水,茶和水的相遇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有种情怀,淡香如茶,有种人生,滋味如茶。总有一天我们也会遇到一个志趣相投的人,就像茶和水的相遇那般契合。

  这个世界喧闹繁华,生活忙碌紧张,最享受的莫过于是静下来,遇见一杯热茶,享受那杯茶带来的淡淡清香,细细品味其中滋味。

  你还年轻还有无限的机遇等着你,你可以走走停停不用着急,三月的桃花开得最是鲜艳,六月的江南听说也很美,八月的桂花飘着香,晚秋的枫叶正是红,这些你都可以去看看,别让眼前的轻易挡住了你与美好相遇的脚步。

  有人说人生如茶,初时苦涩,末时回甜,人生短短几十载,不辜负自己便好。

  愿你人间走一遭,圆满尽兴,看尽世间是非善恶,依然赤诚善良。

  人生很短,别亏待自己,岁月不长,别愧对自己。(作者:娃哈哈)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