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天下普洱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页 | 邮箱    
全方位亮相青岛国际咖啡展 普洱精品咖啡将施展中国产区魅力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4:22:00  来源:云南网

  以“精品咖啡展”而享誉全国的青岛国际咖啡展,将于2018年10月12日再度起航。在这次展会上,普洱咖啡协会和云南咖啡交易中心将首次全方位展示云南咖啡种植业,组织12家云南精品咖啡种植庄园联合参展,带来包括精品生豆、文化之旅、杯测交流、演讲对话等七大主题特色展示。这将是中国咖啡产区一次引人注目的精彩亮相。

  从2016年的首次亮相,到2017年的惊艳表现,每一年青岛国际咖啡展以她特有的魅力,带给参与者不同凡响的体验。精心准备的2018年青岛国际咖啡展将着力打造全民参与的咖啡嘉年华。精炼以下四大亮点,值得关注与期待。

  一、专业智造,品牌荟萃。今年的咖啡展再创展商数量新高点。一百多家参展企业携数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展示类别从精品咖啡、时尚茶饮、烘焙食品、冰淇淋,到培训教育、整合规划、咖啡新零售等各个领域,全方位呈现多种时尚业态。无论对于贸易商、从业者还是开店人士,这都是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与洽谈良机。

  二、赛事活动,精彩纷呈。23位业界精英齐聚GCEF大中华区咖啡产业精英论坛,带来九场精彩演讲和对话,思想碰撞澎湃而来;国际烘焙大师赛、国际金牌咖啡大赛、虹吸壶大赛等三大国际赛事鼎力助阵;拉花对抗赛、家庭烘焙达人赛、云南咖啡之旅文化艺术展、艺术烘焙表演秀、精品咖啡杯测会、日本大咖现场签售以及汇聚岛城手工匠人的匠人谷市集等精彩活动将在展会三天轮番上演!专业赛事、精英论坛、大咖云集,你不得不关注的行业盛会。

  三、七彩云南,精彩亮相。普洱咖啡协会和云南咖啡交易中心将首次全方位展示云南咖啡种植业,组织十二家云南精品咖啡种植庄园联合参展,带来包括精品生豆、文化之旅、杯测交流、演讲对话等七大主题特色展示。这将是中国咖啡产区一次引人注目的精彩亮相!

  四、全民狂欢,咖啡盛宴。如果你追求时尚生活方式,那这场高逼格、有调调的饕餮盛宴,一定要等你来分享!这是令中国咖啡业界瞩目的精品展,也是一个国际范儿十足的时尚趴。咖啡、西点、冰品、时尚茶饮,全程免费品鉴;更有世界知名品牌咖啡制作设备与器材超低价一站式采购!全民狂欢、咖啡盛宴,改变你的生活方式,一个展会就可以搞定。

  品牌荟萃、大咖云集、专业赛事、精英论坛、全民狂欢、咖啡盛宴……这诸多关键词构建和谐美好,共舞时尚潮流;这一年一度的华丽篇章,为你而开启,期待有你来参与!

  普洱咖啡协会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